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内合作
软件学院成功举行与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3-10-14 点击次数: 18477

 

        20131011日下午,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S317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宁波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水良、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钱义林、副主任张云建、信息部副部长石浩波等;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方面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浙江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冯雁、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小虎、副院长干红华、副院长卜佳俊以及合作办相关老师。会议由浙江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昱东主持。

        会议期间,杨小虎院长和钱义林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意义。干红华副院长和钱义林主任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为我院部分学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困难和实习补助,人才服务中心借助我院师生强大的技术力量,双方将共同参与宁波人才网的项目开发。陈水良副局长就此次合作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这次合作的重要性和及时性。最后,我院冯雁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宁波市人社局和宁波人才服务中心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期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与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