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评奖评优
软件学院2012-2013学年研究生学年小结及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单证)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3-09-25 点击次数: 14159

软件学院2012—2013学年研究生学年小结及评奖评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年小结

1.学年小结应实事求是地回顾研究生本人一学年来在思想、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要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新学年的努力方向。通过学年小结,促进交流,表彰好人好事,弘扬正气,批评不良倾向和行为,以达共同进步的目的。

2.请认真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学年小结”表格附件1(该表须正反面打印,请用水笔签名,存入个人档案)。请将填写完毕的学年小结表以研究生党支部为单位统一交党支部书记,各位德育导师(支部书记)务必于1022前统一上交到研工办。

 

二、各类奖学金及荣誉称号的评选

1.奖学金名额分配

班级

人数

一等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

三等奖学金

优干

1201(软服)

27

1

2

4

2

1202(嵌入式)

19

1

1

3

2

1203(信产)

20

1

1

3

2

1205(软开)

36

1

2

5

2

1207(金融)

26

1

2

4

2

1208(商智)

36

1

2

5

2

1209(移动)

16

1(需申请)

1

2

2

总计

180

7

11

26

14

备注:

1,所有奖项都需填写附件3:《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

2,优干主要考察担任社会工作情况,同等条件下研究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以及班长和支部书记优先考虑。

 

2.评奖要求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习刻苦;未受学校、学院各类处分;用于申请奖学金的发表论文以及相关科研成果及各种奖励在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期间有效。具体情况见附件2:《浙江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单证脱产)奖学金评定条例(修订)》。同等条件下征求研究生德育导师、党支部书记和导师的推荐意见。

 

三、时间步骤

(1)各班级在10月19日之前上交初评名单。发邮件至cheny@cst.zju.edu.cn

(2)10月19-10月22日公示三天。

(3)10月22之前上交所有材料(学年小结、申请表)

 

注意:如有问题,请致电0574-27830898.

 

附件: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学年小结表》

附件2:《浙江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单证脱产)奖学金评定条例(修订)》

附件3:《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奖学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