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困难资助  困难补助
关于申请“2013学年宁波市政府研究生助学金”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3-09-11 点击次数: 3630

各位同学: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和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帮困助学政策的通知》,“宁波市政府研究生助学金”工作开始申请。宁波市政府研究生助学金资助对象为在甬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脱产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元。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

   2、热爱祖国,思想作风正派,遵守校纪校规,学习勤奋努力,品德优良,精神风貌积极向上。

    二、名额分配与申请方式

  1、软件学院名额约50名(具体名额视同学申报情况由宁波市教育局审批),每个班级人数严格控制在20%以内。

   2、需要递交的材料:

      打印出附件1《宁波市政府研究生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

     当地民政部门关于家庭经济情况的证明,证明需要村(居委会)、镇(街道)两级民政部门的盖章(原件)。如果需要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可以只交复印件。

     申请者有获奖、发表论文等情况,须同时上交: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录用通知书;已发表论文的封面、目录和原文的复印件以及其他证明材料。

3、请各位研究生于9月16日之前进行网上申请http://www.cst.zju.edu.cn/cloud/#

  三、时间日期:

     9月12-16号(包括16号),申请同学按要求递交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软件学院研工办

                                                                 2013.9.11 

附件1:宁波市政府研究生助学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