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关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和团委招聘2013级新成员工作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3-09-04 点击次数: 5253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和团委在学院党委的关怀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根本宗旨,围绕着学院的党政中心工作,着力于完善自身组织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和提高广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学院与广大同学间建立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广大同学全面发展,健康成才创造条件。

    一直以来,我院研究生会和团委在学院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全院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广大干部恪尽职守,积极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学期,新的起点,为给广大新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展望未来,要想再创辉煌,任重而道远。我们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我们希望和你们一起为学院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凡我院学生均可通过自荐、面试、竞选的方式,成为我们当中的一员!

    为了保证研究生会和团委纳新工作有效进行,招纳更多有志于参加研会和团委工作的有志青年学生的加入,决定于即日起,开始研究生会和团委新成员招聘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9月9日

    2. 报名方式:在学院网站的“通知公告”栏或“学生工作”栏的相关通知中下载并填写附件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团委学生干部个人志愿填报审批表.doc 发至 yg@cst.zj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XXX竞聘XX部门”

    3. 纳新对象:我院2013级新生

    4.面试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5. 纳新指标:

    研究生会:

部门名称

部门职能

纳新指标

主席团

指导、检查和监督各职能部门的工作。

主  席:1名;副主席:3名

办公室

学生会内部协调管理的核心和纽带,主要负责学生会的日常工作。

主  任:1名;副主任:1名;

宣传部

负责学院里各类活动和文件精神的宣传工作。

部  长:1名;副部长:1-2名干  事:若干

文体部

结合我院特色和同学的需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富于思想性、艺术性和娱乐性的活动。

部  长:1名;副部长:2—3名干  事:若干

外联部

是我院与外界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为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资金和物质支持。

部  长:1名; 副部长:1名干  事:若干

技术部

建设并维护学院论坛,协助学院、研会,做好技术支持。

部  长:1名; 副部长:1名干  事:若干

生活部

负责纪律、寝室检查,协助食堂做好相关管理工作。

部  长:1名; 副部长:1名干  事:若干

    团委:

 

团委

协助团委书记做好整体工作

团委副书记:2名

组织部

考察学生党团员以及各支部的活动,肩负着为党输送更多新鲜血液的重担。

部  长:1名;副部长1名

 

   办公室

团委内部协调管理的核心和纽带,主要负责团委的日常工作。

部  长:1名; 副部长1名

宣传部

负责团委各类宣传工作。

部  长:1名;副部长1名

 

  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

弘扬志愿者精神,与宁波志愿者协会对接,主要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广大研究生通过实践活动得到锻炼,提高思想觉悟。

部  长:1名;副部长:1名

干事:若干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团委

二〇一三年九月五日

附件: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团委学生干部个人志愿填报审批表

http://www.cst.zju.edu.cn/uploadfile/2013/0904/2013090407324862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