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内合作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技术交流会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3-07-05 点击次数: 20691

 

        2013年7月2日下午,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技术交流会在杭州灵峰山庄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张宏伟、副总经理钟振良、战略规划部总监陆奭怡、人力资源部总监张海滨、办公室王云美博士及各分公司的技术负责人;浙江大学方面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浙江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陈纯、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书记冯雁、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杨小虎、副院长干红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刚及部分教师。会议由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杨小虎主持。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及举办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

        本次会议历时2天,与会嘉宾围绕信息安全、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信息产品与模式及智慧城市建设四个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期间,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参访了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道富信息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本次会议是继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合作培养软件工程硕士班后又一深入合作,双方将展开行业技术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