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软件学院2013届毕业研究生6月29日学位授予仪式注意事项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3-06-25 点击次数: 14782

各位2013届毕业同学:

    本次学位授予仪式,我院安排在6月29日上午第三场,地点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学校要求参加上午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8:45之前都必须入场完毕,并在指定位置就坐。现将该次学位授予仪式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6月28日13:00—16:30,在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201室领取学位服(需交纳100元押金)和硕士学位证书封皮(学校要求学生上台接受学位授予时必须手持学位证书封皮,否则不得上去,大家千万别忘了),学院为每位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统一制作了软件学院文化衫,也一并在此领取。

    负责同学:阮莹(13758131602)、刘燕红(18357118913)、印卓(13656679416)

    2、6月29日上午参加完毕业典礼后,马上到玉泉邵体馆(永谦活动中心旁)门口“浙大软件学院”横幅前会合,整队入场。学位授予仪式时,大家按照排队顺序,听从在场老师指挥,身穿学位服(学位服着装规范见附件13),手拿学位证书封皮,每10人一组,按序上主席台,先与台左侧的院领导握手,然后接受学校、学部领导、院士的祝贺,并将学位帽上流苏从右侧拨到左侧,然后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3、毕业集体照拍摄。按目前初排,大致10点不到,我们学院的学生可以结束学位授予仪式。学位仪式结束之后,所有同学在邵体馆正门口集合,统一到玉泉正门口整队10:15分拍摄毕业学位照(如遇下雨改到玉泉羽毛球馆进行,羽毛球馆在邵体馆另一边,篮球场后面,示意图见附件14)。

    4、下午大家可以继续拍照留念,但在下午5点之前,必须至曹光彪大楼201室交还学位服并退还相应押金。

    特别提醒:学校明确规定,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穿拖鞋者不得入场。学位授予仪式是毕业生最隆重的活动,请各位同学务必严格守时,保持良好纪律,谢谢!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13.06.25

附件12:2013届学位授予仪式场次安排http://www.cst.zju.edu.cn/uploadfile/2013/0625/20130625080820847.doc

附件13:学位着装规范http://www.cst.zju.edu.cn/uploadfile/2013/0625/20130625075420859.doc

 

附件14:羽毛球馆和邵科馆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