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3-05-24 点击次数: 13885

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位双证同学:

    根据教育部-IBM公司高校合作谅解备忘录精神,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与IBM继续合作实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简称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现将2013年“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遴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和专业:

“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从事计算机、软件、电信和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二、候选人条件及推荐名额:

  1、推荐名额:本科生2-3名、研究生1-2名作为“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人,超报无效。

  2、候选人应在个人申请基础上,由所在院(系)和学校择优推荐,严格把关。候选人基本条件是: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

(2)勤奋好学,计算机专业学习成绩优秀,曾参加IBM产品技术培训并已获得IBM专业认证证书或IBM专业课程结业证书的优先考虑。无IBM认证证书的学生入选比例将受影响。

(3)研究生承担了与IBM产品技术有关的项目和课题研究的优先考虑。

(4)积极参加IBM组织的技术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等条件下,参加IBM蓝色之路实习生计划、青出于蓝项目、IBM蓝色加油站等相关校园讲座及活动,完成实习工作并表现优秀的学生优先考虑。

同等条件下,即将在2014年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优先考虑。

三、申请材料包括:

  1、2013年“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请从http://www.csc.edu.cn网页中“最新消息及项目更新”栏中直接下载使用)

  2、加盖学校或院、系公章的大学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必须包括计算机专业)复印件;本科生另需附一份详细的个人简历,研究生应提交课题研究报告。申请人须按A4规格提交一式两份的申请材料,附件不全或不规范的申请材料将直接影响奖学金的评选。

四、申请途径:

  1、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13年5月31日前,将推荐人选电子版信息(EXCEL文件格式,样式请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cheny@cst.zju.edu.cn

  2、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2013年CSC-IBM奖学金申请材料”。同时请在6月10日前提交纸质版材料。本科生材料交至学工部张存如老师(紫金港小剧场B座218室,电话88206580);研究生材料交研工部王莉老师(玉泉校区教11-221,电话87952564)

五、奖学金数额:本科生人民币4000元/人,研究生人民币8000元/人。

六、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候选人材料进行评审,择优评选出70名“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并于2013年9月公布评选结果。

七、其它

   经评审确定的获奖和未获奖人员均应在原校继续学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不承担其他责任。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工办

二O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