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杭州在职  学位论文
关于2013年杭州班秋季论文答辩报名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3-05-14 点击次数: 29801

杭州在职班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2013年秋季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开始,请计划秋季答辩的各位研究生务必按以下方式做好报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完成有关答辩的各项工作。

请在2013年6月15日前,填写好附件表格内容,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_学号_杭州在职班2013年秋季论文答辩报名,发到hzban@zju.edu.cn,以收到邮件回复为报名成功(务必注意报名信息填写完整、正确)。

附件:2013年秋季杭州在职班答辩预报名表.xls

 

提示

 

1、答辩报名关系到能否参加秋季的论文答辩,非常重要!!!请申请参加的研究生务必做好预报名,同学之间也请互相转告,以免漏报。

 

2、确认修满学分并已于2013年春季以前通过开题论证,方可申请参加本期答辩。

 

3、答辩论文评阅被评为“需要进行较大的修改后答辩(重新送专家评审)”或“未达到硕士学位要求,不同意答辩”者需在下期申请答辩。

 

4、工程实践(实习)作为软件工程硕士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所有研究生论文答辩申请之前,务必完成,成绩审核时需要审核实习成绩。

 

5、2013年秋季论文答辩的初步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即日~6月15日

秋季答辩报名

6月20日前

网上填写读书报告、开题报告、预答辩管理

6月22日前

审核开题报告、读书报告、预答辩管理

6月23~30日

提交答辩申请报告,提交工程实践鉴定表

审查论文格式

审核答辩申请

7月3日前

网上学位申请、导师确认、提交评阅论文

7月5日前

审核学位申请

7月7日~7月18日

论文评阅

8月26日前

公布拟答辩名单

8月27日~30日

提交答辩前材料

9月1日

计划答辩时间

9月5日前

提交和上传有关答辩材料

注:以上各步骤若逾期,将视作2013年冬季毕业申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