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3-04-22 点击次数: 16777

各班团支部(双证):

    2012-2013学年是我院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青春贡献的重要一年,也是全体团员青年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九次团代会精神、勤奋学习、奋发进取的重要一年。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浙江大学面向全体学生团员、团支部开展2012-201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优项目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二、评选条件

    政治坚定,对团内建设做出重要贡献或在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共青团员。(具体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

三、评选要求

    1.各班团委要指导各团支部做好民主评议活动,每位团员要参照《团章》对自己一学年来的学习工作认真总结,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推荐2012-2013学年浙江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2.各团支部要认真做好团支部的总结工作,按照《浙江大学团支部工作考评表(试行)》进行自评。院级团委(直属团总支)要对每一团支部进行认真考核,提出考核意见,并根据《浙江大学团内奖惩条例》做好先进团支部的推荐工作。

    3.评奖评优名额将根据上学期的团情况统计数据,按学院团员数的2%和3%比例分配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名额,团支部数的10%比例分配优秀团支部名额。请各班级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干部与优秀团员候选人各一名,最后由评审委员根据候选人综合情况统一评定。请各位优秀团干部与优秀团员候选人准备好答辩材料,于本周三(2013.04.24)12:00在E203参加公开答辩。各班优秀团干部候选人答辩申请不成功则自动获得优秀团员称号。

四、材料汇总上报

    请各班团支部于2013年4月23日下午5:00前将推荐汇总表及各类推荐表纸质版送至E306,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hugq@cst.zju.edu.cn

联系人:胡高权 老师057427830898

附件1:浙江大学团内评奖评优细则

附件2:浙江大学2012-201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推荐汇总表

附件3:浙江大学2012-2013学年优秀团员推荐表

附件4:浙江大学2012-2013学年优秀团干部推荐表

附件5:浙江大学2012-2013学年先进团支部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