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科研  智慧人才
2013年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教师培训(项目管理师培训)顺利开展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3-03-26 点击次数: 17072

        为贯彻落实《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智慧城市的决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建设,提升智慧产业人才基地师资队伍素质,在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2013年3月22日开始,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教师培训之证书培训系列(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培训专题)活动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学术交流中心M301顺利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有来自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公安海警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十所宁波高校的30余名优秀教师接受了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来自宁波市软考办、宁波市信息化推进中心的支持,高校老师与来自宁波企业的70多位工程师一起接受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面向2013年5月25日举行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该考试属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高级资格考试里面的一项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用印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属于国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通过考试获得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的人员,表明其已具备从事相应专业岗位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是双师型人才培养的一种方式。 

       本次培训长达16天,其中来自中国软件测评中心的两位老师也承担了5天的培训。

培训现场

 

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