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2013年春季论文答辩预报名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2-12-13 点击次数: 5525

各位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2013年春季论文答辩拟在2013年3月初进行,为了保证在答辩前能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时组织答辩,请各位研究生严格按照通知,完成有关答辩的各项工作,保证顺利申请学位,并请各位申请参加春季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务必按以下方式做好预报名没有预报名的研究生将无法被安排参加学院组织的春季论文答辩

 

        请在201314前,填写好附件表格内容,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_学号_2013年春季论文答辩预报名,发到jw@cst.zju.edu.cn,以收到教学办邮件回复为发送成功(务必注意报名信息填写完整、正确)。

 

附件:2013年春季答辩预报名表.xls

 

提示

 

1、答辩预报名关系到能否参加春季的论文答辩,非常重要!!!请申请参加的研究生务必做好预报名,同学之间也请互相转告,以免漏报。

 

2、春季答辩论文评阅被评为“需要进行较大的修改后答辩(重新送专家评审)”或“未达到硕士学位要求,不同意答辩”者需在下期申请答辩。

 

3、可申请春季答辩研究生范围见:http://www.cst.zju.edu.cn/index.php?c=Index&a=detail&catid=136&id=790,确认已开题(要求答辩6个月前开题),方可申请参加本次答辩。

 

4、往期评阅或答辩未通过者,欲申请本次答辩,均需重新预报名,并重新提交答辩申请报告(导师签名)。

 

5、特别说明工程实践(实习)作为软件工程硕士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所有研究生论文答辩申请之前,务必完成,有关事项请查看合作办的通知http://www.cst.zju.edu.cn/index.php?c=Index&a=detail&catid=34&id=807教学办成绩审核时需要审核实习成绩

 

6、杭州在职班答辩相关事项请查看注明“杭州在职班”的通知。

 

7、2013年春季论文答辩的初步时间安排是:

 

 

时间

内容

即日~1月4日

答辩预报名

1月7日前

网上填写开题报告、读书报告、预答辩

1月9日前

教学办审核开题报告、读书报告、预答辩

1月11~12日(宁波校区)

论文集中格式审查、交答辩申请报告

1月15日前

网上学位申请、提交评阅论文、导师确认

1月16日前

教学办审核学位申请

1月17日~25日

论文评阅

2月26日前

公布拟答辩名单

2月28日前

提交答辩前材料

3月2日、3日

计划答辩时间(具体时间届时通知)

3月6日前

提交和上传有关答辩材料

注:以上各步骤若逾期,将不能申请本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