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内合作
学院隆重召开2012年度政产学研合作会议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2-12-12 点击次数: 17138

        2012年12月7日,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一年一度的政产学研合作会议在三楼报告厅召开。陈纯院长、冯雁书记、宁波市教育局高教处王勇副处长等领导,在甬高校代表,来自IBM、百度、微软、思科、Oracle、Autodesk、上海信投、东软、上海汉得、浙大网新恒天、巨人网络、中国人民银行清算中心、华三通信、大唐软件、上海微创、北京西普、信雅达、天丽科技、深圳软酷网络、宁波东海蓝帆、浙江吉博等合作企业的代表济济一堂,对即将过去的一年,学院和各方政产学研的合作情况进行总结,对来年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探讨。

        大会由干红华副院长主持,王勇副处长代表宁波市教育局致辞。陈纯院长对软件学院2012年度政产学研合作办学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汇报。陈院长从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总体介绍,并以实际的合作案例阐述了软件学院“多赢共生、可持续”的政产学研环境建设取得的新成绩,陈院长表示,软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积极全面的参与智慧城市的建设。

 

        随后合作企业代表对2012年政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总结报告。IBM(UP)总经理管连、东软睿道总裁李印杲、巨人网络费拥军副总经理、上海信投张海滨总监、上海汉得于晓军副总经理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人才培养战略及与软件学院的合作模式。

        一年一度的政产学研合作会议,搭建了学院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良好的沟通合作交流平台,回顾和总结了彼此成功合作经验,借助软件学院这个平台,集聚各方资源,必将进一步推进软件学院与各合作伙伴的合作向更高层次深入发展。

        大会还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最佳实习基地奖”、“最佳合作伙伴教师奖”、“最佳学生创业奖”、“网新恒天奖学金”和“汉得奖教金、汉得奖学金”等奖项,并举行了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首批专家聘请仪式。

 

附录:

最佳合作伙伴奖

         IBM(中国)开发中心

        上海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实习基地奖

        百度

        微软亚太研发中心

        Autodesk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研究所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

      思科系统(中国)研发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银行清算中心

最佳合作伙伴教师奖

      刘宇 IBM(中国)开发中心

      赵国辉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李珏峰 道富信息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董涛 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Jaime Garcia(韩玫) 惠普(中国)有限公司

      孙海梁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学生创业奖

      金奖:魏铭三团队

      银奖:章璐璐团队

      铜奖:邱 兵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