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科研  智慧人才
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教师培训(软件开发系列之Android系统开发)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2-11-22 点击次数: 19431

为贯彻落实《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智慧城市的决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建设,提升智慧产业人才基地师资队伍素质,在我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11月3日上午,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教师培训之软件开发系列(Android系统开发专题)活动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学术交流中心M202顺利拉开帷幕。

 本次讲座由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移动互联网方向学科带头人梁秀波老师主讲Android课程,同时还有幸邀请到TCL通讯研究院的张生、包追军二位研究员深入分析安卓底层架构。本次讲座共吸引了来自宁波大学、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公安海警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十几所宁波高校的30余名优秀教师接受了培训。

课堂上,授课老师讲解了关于Android开发的架构体系,同时介绍了一些目前主流的软件研发思想,并通过一些具体的案例来揭示软件测试在实际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应用。梁秀波老师不仅带来了精湛的学识,同时还为大家演示了一些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师生的项目创新以及研发经验,收到了大家的好评。

通过这次培训,参与本次培训的教师一方面加强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另一方面也对培养适合宁波市智慧产业要求的人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社会舆论对于本次活动高度赞扬,充分体现了智慧人才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