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2012年冬季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4号)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2-11-22 点击次数: 4296

各位参加冬季答辩的研究生:

     答辩安排在1125,具体分组如下:

 

第1组(E412)

第2组(E203)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王广哲

1

黄明敏

2

薛何青

2

潘慧敏

3

毛焕宇

3

吴(王莹)

4

李玥

4

翁磊

5

陈哲

5

周衍

6

沈伦

6

潘峰

7

陈胜君

7

刘卫红

8

郭丰

8

徐顺

9

阮贤希

9

杨荣伟

10

祝娟

10

孙军

11

毛润华

11

应董惠

12

虞逸愚

12

李莉

13

吴映红

13

鹿佳岩

14

陈佳

14

董林

15

鲍竹舲

 

 

1、以上研究生答辩均在软件学院宁波校区进行,上午8:30开始,务必请各位提前到达学院,以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在外地的同学请提前一天到达宁波,以防止当天路上交通延误等原因造成无法答辩的后果。

2、答辩开始前请将符合装订要求的7本学位论文(单证研究生对评阅意见做出的论文修改情况说明打印7份,每本论文各夹一份),发给各位专家、老师。

3、请各位研究生准备好答辩PPT(U盘自带,答辩教室的电脑支持office2003文件,时间约10~15分钟)

4、截至11月22日下午4:00,有6位研究生尚未提交学位申请书等答辩材料:黄明敏、薛何青、杨荣伟、鹿佳岩、董林、郭丰等,以上答辩材料未提交的由此造成的后果将由研究生本人承担;在上交的材料中部分研究生的学位申请书填写不全或缺导师签名、工作单位盖章及负责人签名等项,请务必在答辩后上交材料时确保材料齐全无误。

5、关于学院附近或交通便利的宾馆、旅社请查阅:http://www.cst.zju.edu.cn/uploadfile/2012/1024/20121024095942782.xls

6、答辩研究生可以到食堂售卡中心买临时餐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