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创业  创业活动
软件学院一行走访创业院友陈姿孜企业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2-11-15 点击次数: 34097

2012年10月16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昱东、研工办主任高峰、合作办主任柳栋桢、合作办副主任史亚芬、辅导员胡高权老师以及2012级新生创业代表前往慈溪参观院友陈姿孜企业。陈姿孜,2011年当选为首届研究生“求是创业之星”第一名,庄奇科技有限公司CEO兼设计总监。

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软件学院一行人抵达慈溪,受到陈姿孜和陈父(公司CTO)的热情接待。陈姿孜为大家展示了先图(SATO)扇射扬声器,该产品可以营造一种音乐漂浮空中的氛围,结合陈姿孜对外观的设计、产品不断升级,在国外畅销十余年。陈姿孜设计的无叶风扇叶正在投产,很快即将有成品问世。陈姿孜作为首届研究生“求是创业之星”获得者,对我院探索学生创业之路起到很好的指引作用。

对陈姿孜的公司的访问是我院领导对创业院友走访的第一站。为了整合资源、加强学院的传帮带作用,学院积极树立典型的示范作用。为在校的研究生提供一个个鲜活的成功案例,提供一个可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