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科研  智慧人才
2012年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软件开发学生培训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2-11-12 点击次数: 15938

        为贯彻落实《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智慧城市的决定》,加速推进我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建设,加快培养我市迫切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经研究,决定启动学生实训培训,我院承办了本次软件开发的学生培训。

        2011年11月10日,学生培训正式开始,报名参加培训的有来自宁波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十多所高校的热爱和擅长软件开发的学生,总人数达37人。本次培训,邀请东软工程师作为主讲师,对学生进行软件开发方面的技能和素质进行培训,培训周期为64课时,学生课程考核合格者,将颁发相应证书。

       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经常在课堂上和老师互动的环节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让大家在轻松地氛围中掌握所需的技能。相信经过本次培训,将会对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动手实践能力有一个质的提升,为宁波市建设智慧城市的建设输送一批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