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际合作
IBM公司Globalization Services 总经理Bill Sullivan先生一行访问我院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2-11-07 点击次数: 15615

        2012年11月2日,IBM公司Globalization Services 总经理Bill Sullivan先生一行访问我院。软件学院副院长杨小虎教授对Bill Sullivan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在产学研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浙大软件学院与IBM(中国)开发中心合作共建软件与服务工程系,双方从招生、教学、实训、实习、就业等每一个教育环节进行深度合作,每年共同培养50名左右软件与服务工程专业的工程硕士,为IBM(宁波)开发中心提供了人才保障。同时该人才合作培养模式已成为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Bill先生介绍了IBM公司Globalization Services团队在全球的分布情况,其中中国团队是最大的一个团队,发展最快,他每年都会来中国访问。他对软件学院产学研合作培养模式很感兴趣,希望软件学院能为IBM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

        下午,Bill Sullivan应邀为同学们做了题为《What is software Globalization And Why is it important?》精彩演讲,多次与同学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让同学们领略了世界级大师的风采。

        本次IBM一行还包括:IBM(台北)副总经理John SHEN,总经理协理Claudia CHIANG,高级经理Sophia TSENG,IBM(上海)高级经理Judy,高级工程师刘宇,IBM(宁波)高级经理Richard WU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