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软件学院举行北京校友见面会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2-10-23 点击次数: 3803

2012年10月22日晚,软件学院北京校友见面会在北京市海定区五家尧店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软件学院各年级在京毕业校友和2011级实习同 学共计30余人。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昱东老师,软件学院研工办主任高峰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胡高权老师参加了见面会。

见 面会上,胡昱东老师和高峰老师介绍了软件学院这几年的发展状况,以及软件学院同学在北京的实习、就业情况。与会校友们深切地怀念了在软件学院的生活,表示 有机会一定要回软件学院走走看看,重温在软件学院的学习、生活。校友们希望软件学院能够在北京成立校友分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联络与感 情。同时,校友们也表示会尽自己的努力,支持软件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