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软件学院一行访问北京百度公司并看望实习同学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2-10-23 点击次数: 3533

2012年10月22日下午3点,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昱东,软件学院研工办主任高峰以及团委副书记胡高权一行访问了位于北京百度大厦的百度公司总部。百度校园品牌部经理王虎在“寸金阁”会议室接待了胡昱东、高峰老师一行。

王虎经理介绍了百度校园品牌部目前所发展的各方向项目,具体包括百度的技术品牌、校园社区、人才品牌以及校园课程等四个方面,并详细展示了百度校园各项计划。软件学院与会教师仔细询问了软件学院同学在百度的实习工作的情况,并就新形势下互联网企业对于软件工程人才所需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与王虎经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下午5点,胡昱东、高峰老师一行在百度大厦二楼南休息平台与软件学院在百度工作的毕业生和2011级的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有在百度工作的09级徐琛、耿磊校友,10级崔怀舟、蔡培培、杨瑞颖、王奔月、王丰雷校友以及11级吴江红、朱晓玲、左敬超等实习同学。学院老师详细了解了校友和实习同学在百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学院一直都十分关心在京就业和实习同学的发展状况,希望能够为同学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支持。同时也希望软件学院在百度的同学能够多联系、勤沟通,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成长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