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软件学院2012级新生破冰游园会顺利举行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2-10-16 点击次数: 2626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供一个放松、互动的平台,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同时也为营造一种轻松和谐的校园气氛,2012年10月13日下午,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举办了一个内容丰富、节目精彩,融趣味性、娱乐性、知识性为一体的迎新游园会,本次游园会以“破冰、共融、迎新”为主题。
        本次游园会由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与团委组织发起,以班级为单位设立游戏区。软院食堂被邀参与到此次的活动当中,他们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食物和饮品,同学们只要在参与游戏,获得相应的代金券,就可以去兑换食物。
        游园会伴随着音乐开始了,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参加。各班级竞相招揽同学前来本方阵玩游戏,同学们也在活动中“大施拳脚”,玩的不亦乐乎。金融班的“两人三足跑步竞赛”吸引了不少同学,软开的水落石出猜灯谜和蒙眼扎气球趣味十足。除此之外,还有信产的游戏“一块和五毛的故事”也获得极高的人气。节目现场,人声鼎沸,玩游戏的玩游戏、兑奖券的兑奖券、吃美食的吃美食,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本次游园会,还评选了“最受欢迎游戏”,最终,金融班力压群雄,夺得此项殊荣。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一定的放松,氛围非常的轻松、一下子拉近了和其他同学的距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以后同学的学校生活,学习等方面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通过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与团委携手通力合作,学院各班积极配合,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