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培训  服务外包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服务外包培训基地教师聘任制度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2-09-27 点击次数: 24168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服务外包培训基地

教师聘任制度

目前培训基地实训项目师资总人数为19人。其中,软件学院老师7人,IBM公司1人,阿里巴巴公司10人,中搜在线1人。培训基地教师分为软件学院专职教师(含宁波管理中心教师)和外聘教师。外聘教师包括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教师、合作办学的合作方课程教师、国内外其他高校的教师、国内外企业的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以及行业和政府管理部门的专家,特别要求具有丰富的软件工程项目和课程实践经验。

1、软件学院专职教师每年由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组织考评小组对教师进行聘任和考核,一年一评。

2、外聘教师聘任管理制度如下:

一、外聘教师来自合作办学的合作方课程教师、国内外其他高校的教师、国内外企业的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以及行业和政府管理部门的专家。

二、外聘教师在授课前颁发聘书。

三、外聘教师分为高级讲师、实训导师。

 

类型

资质说明

主要工作

高级讲师

(senior lecturer)

国内外知名IT合作企业一线骨干技术人员

配合实训项目讲座

实训导师(mentor)

1)浙大计算机学院博士生

2)知名IT合作企业骨干技术人员

负责实训指导

四、外聘教师由软件学院教学委员会认定。

五、授课老师必须事先和培训基地教务部门商定教学内容,制定教学日历。授课过程中按照教学日历授课,原则上不要变动授课时间。

六、授课老师每课程安排至少一次答疑时间(Office hour),原则上答疑时间按每学分2小时计算。时间的安排在教学日历中提交。

七、每门课程结束后由学员给教师评分。对于评分结果为优秀者给予一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