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实训管理  其他
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核心引导课程教师研讨会通知
作 者: 来 源: 教研室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2-09-21 点击次数: 23299

 

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核心引导课程

教师研讨会通知

为贯彻落实《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智慧城市的决定》和《关于印发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建设实施方案(暂行)的通知》,加快培养我市迫切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进一步落实智慧产业人才培养,决定召开物联网及应用、物流信息和电子商务3个领域的教师研讨会,特此邀请2011年第一批、第二批核心引导课程的负责教师参加研讨。

时间:

2011年11月22日上午9:00~11:30(物联网及应用领域)

2011年11月22日下午13:30~16:00(物流信息领域)

地点: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校区教学楼S317(3楼南区)

宁波市高新区江南路1689号

参会人员: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有关领导、第一批、第二批核心引导课程的负责教师。

议题:

1、讨论和总结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核心引导课的建设,开课、考核情况;

2、研讨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物联网及应用、物流信息和电子商务领域的人才培养规范。

请收到通知的老师在1117下午16:00前,回复以下回执到电子邮箱:zhcy1@cst.zju.edu.cn。

姓名

学校/单位

手机

参加会议

午/晚餐

 

 

 

参加22日上午9:00~11:30

(物联网及应用领域)

参加午餐:是/否

 

 

 

参加22日下午13:30~16:00

(物流信息领域)

参加晚餐:是/否

 

通知word版本: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核心引导课程教师研讨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