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关于学生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2-09-18 点击次数: 2604

    各位同学,学院一年一度的学生活动项目申报工作开始了。具体情况如下:

1,09月18号—09月23号各班填写申报表(表格见附件2),上交到E306研工办胡老师处。09月24号—09月29号基金管委会审核。(娱乐类请在活动完成后申报,附上详细活动总结,不受此日期限制)

2,娱乐类活动补贴一次到位,素质拓展类活动通过立项拨给50%启动经费。项目活动需要额外场地和其他配置设施的请在申请表中详细说明。

3,详细申报要求见附件1《软件学院学生活动申报指南》,请仔细阅读。

    目前素质拓展类活动项目比较确定的有技术俱乐部、设计俱乐部、西郊学校对接服务、福利院走访活动

    其他建议菜单:英语角(英文发布会)、志愿者活动(研究生会志愿者部)、乐队组建、创业俱乐部、甲骨文俱乐部、新传媒形式对校园文化构建的影响、党、校史的学习和宣传等。

4,素质活动申请成功后请积极按照计划实施,年底将召开答辩会考核,考核不通过不予发放另外50%资金。

    附件1: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学生活动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浙江大学软件院学生活动项目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