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魏海涛同学团队在“海创杯”浙江大学第八届“蒲公英”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2-04-24 点击次数: 3091

    2012年4月22日,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金融信息技术1102班的魏海涛同学和他的Viva团队经过不断的努力,自2011年9月23日至2012年4月22日,经过预选赛,初赛,复赛,决赛,从14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海创杯”浙江大学第八届“蒲公英”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

    本届创赛吸引了校内师生的广泛关注。参加选手专业横跨理学、工学、社科、人文等各大类,参赛项目涵盖了生物、化工、材料、环境、机械、能源、电子信息、服务业等方面。

    本届比赛在初赛阶段有567人提交了“一页纸计划书”。经过组委会的筛选,有140支队伍进入到“一分钟演讲阶段”。“一分钟演讲”角逐后,共有98支队伍进入到创赛文本提交阶段。经过初赛,淘汰其中的52支队伍,选拔出剩下46支队伍进入到复赛答辩环节。复赛答辩共分5组,在紧张而激烈的评审后,共有24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4月22日,在浙大紫荆港校区进行最后的决赛,24支队伍中淘汰其中的6支,剩下的18支队伍进行最后的角逐。最后魏海涛同和他的Viva团队从最后的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

    目前魏海涛和他的Viva团队已经被学校推荐参加后面的省赛和国赛,希望他和他的团队能够走得更远,为软件学院和浙江大学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