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关于杭州实习同学申请西溪宿舍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2-03-14 点击次数: 4728

各位同学:

    为帮助杭州实习同学解决住宿问题,学院已经跟西溪宿管联系,有意向同学请按照以下要求申请:

    一、申请时间:

    上半年统一安排三次申请时间,请同学把握好时间:

    第一批截止到3.19号;第二批截止到4.11号,第三批截止到5月底。此后上半年不再办理。

    注1:考虑到第二批跟第三批之间时间间隔长,部分同学实习变动仍然比较大,每周四会我会向西溪宿管办报送一次名单,请同学们安排好时间。提前到达西溪同学可以住西溪临时宿舍,35元一天。

   注2:由于目前西溪男生宿舍没有多余房间,所以第二批以后申请的男生可以考虑先住玉泉临时宿舍(可以住到6月中旬),双证240一月,单证360一月。去玉泉宿管办可以直接办理入住手续。也请这些同学将信息报到我QQ邮箱,如果西溪有空床位会及时通知大家。

   注3:毕业班同学不安排西溪宿舍,请去玉泉临时宿舍057187953798

   浙大公寓网网址:http://dorm.zjxinyu.com/default.asp

    下半年安排两次:

    第一批到10月中旬;第二批到11月中旬

    申请之后一周内基本可以办理入住手续。

    二、住宿费用和住宿时间:

    住宿费用双证400一学期(大学期);单证600一学期(可能会有所变动,具体按西溪宿管办告知为准)

    申请之后统一缴费到明年6月份。(如有实习公司变动等特殊情况,请向学院提交纸质或者电子版情况说明,提出申请)    

    三、紫金港和玉泉住宿问题

    紫金港今年床位已满,不对外接受住宿。

    玉泉和西溪临近,且床位紧张,手续复杂,所以申请玉泉宿舍和西溪是一样的。

    四、申请流程

    请各位同学在截止日期之前2011西溪宿舍申请汇总表(附件1)发到班长处~过期请等待下一批,不再另外处理~

    五、请入住同学严格按照西溪宿管规章制度,配合宿舍管理员做好卫生打扫工作,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如有发现擅自留人住宿、将床位擅自借给同学或转租他人的情况,一经查实,学院将取消入住资格。同时按照浙江大学学生守则予以处理。

                                                              研工办

                                                             2012.03.14

附件1:2011级西溪宿舍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