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创新基地
致一志愿考生和调剂生---2012年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硕士教育创新基地”介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2-03-01 点击次数: 34575

 

2012年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硕士教育创新基地”介绍(致一志愿考生和调剂生)

 

一、浙江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硕士教育创新基地”介绍详见软件学院网。

二、各项目组的介绍与要求详见软件学院网

三、拟接收名额:在2012年一志愿统考生和调剂生中各项目组拟接收名额见下表

项目组名称

项目组导师

拟接收名额

超大规模信息系统课题组

杨小虎、李善平、孙建伶、周  波、黄忠东、蔡  亮、王新宇

4

轨道交通

陈  纯、郑扣根、应  晶

10

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EAGLE-Lab)

陈纯、卜佳俊、宋明黎、王强、王灿

5

鸿程商业智能技术研究中心

何钦铭、陈根才、陈岭

14

 

物联网中心

干红华、陈奇、黄启春、贝毅君

10

计算机体系结构实验室

陈文智、施青松、王总辉

5

信雅达电子支付及安全项目组

杨小虎、季白杨、姚宇明、尹建伟

10

浙江爱特CRM项目组

干红华、张泉方

10

浙江大学ESE工程中心

吴朝晖、陈文智、杨国青

8

 

 

 

 

 

 

 

 

 

 

 

 

 

 

 

 

 

 

 

四、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组申请流程及说明

1、 填写:《软件学院2012年“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组申请意向表》(适用2012年一志愿考生和调剂生),见本网页附件。请考生认真仔细了解教育创新创新基地和项目组的要求,本着对自己、对项目组和学院负责的态度填写本表。

2、 递交:请将此表及时交到或特快专递寄往“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综合办公室”(杭州市浙大路38号,玉泉校区曹光彪楼主楼216室,邮编:310027),并及时电邮联系确认:0571-87952393,0574-27830666,cszs@zju.edu.cn,逾期不予受理。具体递交截止时间见学院网站的公告,网址www.cst.zju.edu.cn

3、 面试:“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组的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请关注院网的公告。

4、 接收:经过项目组面试,项目组确认接收后由项目组与学生双方签署《软件学院2012年“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组接收确认表》以及《创新基地培养协议》。说明: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组的接收与否并不影响你的研究生复试与录取结果;经项目组面试并同意接收的同学,在2012年6月30日之后不得退出项目组。

请在浙江大学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之日起递交。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12-3-1

附件:2012年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组申请表(统考生调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