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科研  智慧人才
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教师培训之TI公司和东软集团考察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1-11-30 点击次数: 2794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建设,有力提升智慧产业人才基地师资队伍素质。12月23日,浙江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张亶老师率宁波高校教师团访问了世界五百强企业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简称TI)。在TI公司期间实地考察了与大学合作的实例,并就如何加强公司与中国大学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TI公司欢迎更多优秀的老师和学生到TI开展科研合作。同时双方围绕高校嵌入式课程教材的编写、课程内容的拓展、以及教学模式等领域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并为老师们奉献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和学术报告。

 

 

宁波高校教师团和TI公司领导合影

 

       12月24日,由赵斌老师率团离开上海,抵达了位于沈阳浑南新区的沈阳东软集团。东软集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宁波高校教师团的来访,介绍了东软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实训教师来源、实训周期、实训项目来源、实训设备、课程设置、就业、实训考核、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详细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东软的实训模式及人才培养体系。

       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并在开展师资培训、课程体系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随后参观了东软集团东软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东软集团的嵌入式软件的手机、汽车、CT、磁共振等设备和产品。

 

 

 

宁波高校教师团和东软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