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团工作
软件学院(宁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成功举行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1-10-26 点击次数: 2472

    10月24日,在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教学楼N308,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党校、软件学院(宁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成功举行。软件学院研工办胡高权老师为大家进行了《提高理论素养  深入领会科学发展观》的讲座,软件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党课教育。

    胡高权老师在讲座中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科学发展观的相关知识。首先,胡高权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强调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紧跟党的思想走。

    随后,胡高权老师从科学发展观的形成过程入手,将其科学内涵与当前社会热门事件结合,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了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加深了同学们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入介绍,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了更深的认识。胡高权老师指出科学发展观是社会主义建设指导思想的重大转型,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实践,在各个学科领域及学习生活中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思想,做好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