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考试大纲
邮购历次考试真题试卷(2012年11月22日更新)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08-02-20 点击次数: 14862

关于办理邮购历次考试真题试卷的方法:

    请通过当地中国邮政邮局汇款,将足额费用(包括试卷费和邮费)汇款至:浙江省宁波市江南路1689号,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招生办  邮编:315103

    邮资:从2011年10月8日起,浙江省内12元,省外邮费12~22元,具体请查询顺风速运公司网站或电话咨询4008111111,或顺丰官网http://www.sf-express.com/tabid/41/Default.aspx查询。

    学院将在收到汇款后通过顺丰速运尽快寄出,务必在汇款单上留下手机号码,便于你及时收到邮件。偏远地区请先查询该快递公司送达情况,顺丰快递查询电话:4008111111。

特别注意:务必请在汇款单上写明:

①购买试卷类别与年份(例如:11春,英语,逻辑、数据库);

②试卷回寄地址(务必写明:××省××市××县/区××镇(没有可不填)××路××号××单位及×楼×室/社区名称及×楼×室),否则快递公司不收发地址不详件;

③你的姓名和手机号码;

    可供邮购的历次浙江大学软件工程硕士自主考试(单证)真题(5元/份),无标准答案: 

 

 

试卷类别

历次考试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英语

09春

09秋

10春

10秋

11春

11秋

 

 

数学、数据结构(开发类)

09春

09秋

 

10秋

 

11秋

 

 

逻辑、数据库(管理类)

09春

09秋

10春

10秋

11春

11秋

 

 

逻辑、数据库、工业设计概论(艺术设计类)

 

 

 

 10秋

 

11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