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通知
2007年推荐选拔攻读浙大软件工程硕士综合测试的通知(第二批)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 发布时间: 2007-05-15 点击次数: 1883

关于2007年第二轮推荐选拔浙江省高校应届毕业生攻读浙江大学软件工程硕士综合测试的通知

现公布第二轮初审符合推荐资格的考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请各位考生于5月19日到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分院参加综合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测试的时间、内容、地点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5月19日

08:30-10:40

确认报名信息是否完整、正确

教学行政楼E210室

10:45-11:15

综合测试(笔试)

具体分组安排、测试地点等请见E210室门口告示栏

13:00开始

综合测试 (面试)

二、综合测试程序

1、考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先到考务办公室(教学行政楼E210室)报到,校对报名信息;

2、领取报名费收据或补交报名费;

3、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综合测试(请带上水笔)。

三、联系地址、电话、来校路线

地址:宁波市江南路1689号,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分院教学行政楼

电话:0574-27830666、27830999

路线:

1、抵达宁波客运中心的考生,可直接乘105路公交车,到潭头河站下,往前约300米,穿过马路即可到达分院正大门。

2、抵达宁波汽车北站的考生,可直接乘508路公交车到分院西大门下车。

3、抵达宁波汽车南站和火车南站的考生,可直接乘353路公交车到涂田涨村站下,往前约300米,穿过马路即可到达分院正大门;或者乘518路公交车,到科技园区管委会站下,再转乘508路公交车到分院西大门下车。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07年5月15日

附件:直通车报名(第二批)网上公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