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通知
浙大2007年(秋)自主招收软件工程硕士(单证)现场确认通知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 发布时间: 2007-05-06 点击次数: 1921

关于浙江大学2007年(秋)自主招收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单证)

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浙江大学自主招收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将于2007年5月12~16日举行,现将办理现场确认的一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江南路1689号,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分院招生办(教学行政楼E210室)。

二、现场确认时间:5月12~16日,08:30-16:30

三、关于报名材料:请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历届生、应届生),对照招生简章的要求,准备相应的报名材料(报名材料清单.doc请见附件)。报名材料一定要规范、齐全,资格审查表要填写完整。申请调剂免试的考生必须提供准考证原件和考研成绩单原件,否则免试申请无效,考生一律须参加笔试。提供考研成绩单原件有困难的考生,请来电告知。

四、考前答疑:我们将安排考前答疑,解答考生在复习中碰到的问题。时间:5月13日一天,初步定在上午09:30开始(上午英语,下午专业基础)。地点:宁波分院。

需要参加考前答疑的考生请尽量安排在5月12日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五、食宿:分院学生食堂可供考生用餐,菜票可以到食堂售卡中心购买。住宿问题请考生自行解决。分院附近有一些宾馆可供选择,详见附件:学校附近或交通便利的宾馆、旅社.xls

六、抵达方式:

1、  抵达宁波汽车南站和火车南站的考生,可直接乘353路公交车到涂田涨村站下,往前约300米,穿过马路即可到达分院正大门;或者乘518路公交车,到科技园区管委会站下,再转乘508路公交车到分院西大门下车。

2、  抵达宁波客运中心的考生,可直接乘105路公交车,到潭头河站下,往前约300米,穿过马路即可到达分院正大门。

3、  抵达宁波汽车北站的考生,可直接乘508路公交车到分院西大门下车。

七、联系电话:

宁波分院招生办公室:0574—27830666、27830999

附件:考生办理现场确认时需提供的报名材料清单

历届毕业生

1、《2007年攻读浙江大学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考资格审查表》2份。表格中“照片”栏以及“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意见”栏中须加盖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或考生档案所在人才交流中心公章

2、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2份

3、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2份

4、学士学位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2份

5、报名考务费240元

6、如申请免笔试,另须提供准考证和考研成绩单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

 

2007年应届毕业生

1、《2007年攻读浙江大学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考资格审查表》2份。表格中“照片”栏以及“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意见”栏中须加盖考生就读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成教和远程系列的考生加盖成教学院和远程学院教务部门的公章),注明该生毕业时间

2、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2份

3、报名考务费240元

4、如申请免笔试,另须提供准考证和考研成绩单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