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通知
关于软件工程专业继续接受外专业调剂生的重要通知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07-04-14 点击次数: 2479

根据3月30日软件工程专业复试情况:实际参加复试的考生127人(含达到报考第一志愿专业复试的基本要求并有可能被录取的考生),没有达到软件工程专业2007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人数135人。经学校批准,软件工程专业继续接受外专业的调剂生,调剂的基本要求和条件不变(凡报考浙江大学,且初试科目含数学一(301)或高等代数(741)的考生,外语、政治不低于50分,业务课不低于80分,总分不低于300分)。其他相关政策详见http://www.cs.zju.edu.cn//center_data/cs/49/1173952014.doc。请申请调剂的考生于4月2日下午5:00前将《调剂表》交学院研究生科(玉泉校区曹光彪高科技大楼213室),或特快专递寄往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研究生科,邮编:310027,并及时电邮联系确认:0571-87952393,cszs@zj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调剂表见附件。

  已参加3月30日软件工程专业复试的考生,若被报考第一志愿专业录取,请尽快将信息以邮件形式告知cszs@zju.edu.cn:姓名,准考证号,录取专业。谢谢合作!

  两次复试的拟录取名单在4月15日前第一时间在网上一起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