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挑战杯”2006年宁波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宁波分院隆重举行
作 者:bgs 来 源: 发布时间: 2006-06-01 点击次数: 8609

   2006年5月30日,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科协、宁波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分院承办的“挑战杯”2006年宁波市大学生创业竞赛计划决赛暨颁奖典礼宁波分院隆重举行。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黄焕利、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分院党总支书记干红华、宁波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胡赤弟、宁波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施忠达、宁波市科技园区创业中心主任吕锡云等出席了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我市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截止4月29日,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4件。经大会评委会仔细评审,共有20份作品入围。5月30日,这20支创业团队在宁波分院进行了单独答辩。最后,经评委会一直评定,宁波大学的《视可通》项目脱颖而出,问鼎大奖,一举荣获本次大赛的特等奖,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网上资金监管系统商业计划书》等三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另外本次大赛还评定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

    作为大赛的承办单位,宁波分院团委精心组织了本次比赛。同时,分院的参赛作品也取得了良好的战绩,《播客创享教育中心创业计划》、《RFID远距离射频识别信息系统》、《K2业务基础件商业计划书》、《城市餐饮垃圾的加工利用》等4件作品,分别荣获本次大赛的二、三等奖。此外,宁波分院团委还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