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教工党支部“产研融合_共向未来”支部共建活动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09 点击次数: 60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构建“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7日下午,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工商银行杭州软件研发中心与工行云计算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产研融合共向未来”的党建共建签约揭牌活动。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微老师带领1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共建活动,受到了工行云计算实验室主任王鑫、第二党支部书记白佳乐等党员同志的热情接待和欢迎。

    

共建仪式在双方领导的致辞中开场。工行云计算实验室主任王鑫首先代表工行同志对浙大软件学院教师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支部共建及以支部共建为契机的科研合作充满期待,表达了对双方党建共建的美好祝愿。张微副书记在随后的致辞中对工行组织本次支部共建签约活动表示感谢,分享了软件学院过去20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双方党建共建活动提出了打造名校名企支部共建合作典范、发挥支部在产学研合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和以党建带动科研合作三点建议,预祝支部共建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张微副书记和白佳乐书记分别代表双方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组织开展了党建共建汇报座谈会,工行党员代表沈一帆分享了与浙大合作课题《构建基于ebpf技术的云原生可观测性图谱》的建设情况;软件学院教师代表倪超老师、才振功老师、张金山老师分别介绍了在云原生应用混部、边缘智能及金融投资中的人工智能方向的研究成果。分享结束后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探讨了后续党建与科研合作。

    

    

共建仪式结束后,双方参会同志合影留念。双方党员同志共同希望,通过联动共建,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架起一座科研创新与业务赋能的桥梁,推动双方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