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导师团队
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导师双向选择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20 点击次数: 9038

2020级软件学院新生:

   1、导师选择及管理严格执行《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导师双向选择管理办法》规定附件1

    2请各位研究生认真填写导师申请表(附件2),作为导师了解学生的材料

   在选定一个意向导师后,发邮件给团队联系人(在该导师团队未明确回复之前,不要联系其他导师团队):

      1)导师团队确认接收,学生将签字后的导师申请表寄给团队联系人(并发确认邮件至yangweisong@zju.edu.cn,邮件内容:准考证+研究生姓名+导师团队+导师姓名)。

      2)导师团队拒绝,继续联系其他导师团队。

    3、导师申请表上交截止时间6月底;若同时收到多份导师签字版申请表,作废!

 4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和人工智能专业研究生的导师团队信息见附件3(各团队详细信息见网站链接);计算机学院定向扩招人工智能方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团队信息参见网站链接 ;“智慧出行”卓越项目导师信息见附件4;工业设计工程导师信息见附件5,详细信息请联系陈老师:0571-87155977。

 5、有其他问题请咨询老师,电话:0574-27830778。

附件1: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导师双向选择管理办法.pdf

附件2:软件学院导师申请表2020.docx

附件3:软件学院导师团队信息一览表(公布版).xls

附件4: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智慧出行”培养项目导师名单.pdf

附件5:工业设计工程导师信息表202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