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导师团队
2019级软件工程研究生选导师流程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9-09-09 点击次数: 11424

一、2019级研究生选导师的基本流程如图1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842.jpg

 


1 导师选择主要流程

二、注意事项:

    1.已经提交过《导师申请表》的研究生,请在912号前与自己的论文导师再次确认,如果有任何变化请务必与学院教学办联系。

    2.选择企业合作基地项目组的研究生,企业需要先进行面试,确认后再和企业合作导师组(将在学院网站上另行公布)沟通确定一位论文导师;学生进入实习阶段前,企业安排正式实习面试,符合条件的进入企业实习,不符合条件的导师和学生沟通重新选择符合学院实习基地要求的单位。

    3.研究生要认真阅读《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导师双向选择管理办法》,每次只能选择一个项目组或导师,不得多选!

三、相关资料

   1.软件学院2019年导师团队项目信息一览表

   2.《浙江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导名录》

   3.《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导师申请表》

   4.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导师双向选择管理办法

研究生有任何问题请联系软件学院教学办王老师,电话:0574-27830778;邮箱:cstwangh@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