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创新基地
软件学院关于鸿程项目组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1-03-26 点击次数: 13453

软件学院关于鸿程项目组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经软件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鸿程项目组共同讨论决定,关于鸿程项目组的面试工作安排如下,请申请鸿程项目组的同学仔细阅读,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参加。

鸿程项目组的面试工作分二批:

  • 项目组面试时间:
    1. 第一批时间:2011年3月29日上午8:30—12:30,参加对象:一志愿报考软件工程上线的考生,以及符合调剂条件的其他申请考生(除进入计算机学院及其他学院复试名单的考生);
    2. 第二批时间:2011年4月1日上午8:30---12:00,参加对象:一般由进入计算机学院及其他学院复试名单且申请调剂的考生。
  • 项目组面试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主楼一楼102资料室。
  • 项目组拟录取结果将在学院拟录取名单确定后公布,再签订项目组接收确认表。
  • 还没有提交项目组申请意向表的同学请填写好自带。
  • 咨询电话:0674-87952393

 

软件学院

201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