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创新基地
软件学院2011年“软件工程硕士教育创新基地”介绍(20110318)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1-03-19 点击次数: 10127

软件学院2011年“软件工程硕士教育创新基地”介绍

(面向一志愿考生和调剂生)

   为探索软件工程硕士培养新模式,进一步提高软件工程硕士的培养质量和水平,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于2011年3月继续推出“软件工程硕士教育创新基地”项目。

1. 本期面向2011年软件工程一志愿考生和调剂生,名额13名。

2. 学生免交学费,学费(除助学金外)由导师科研项目经费(或导师合作企业)支付。创新基地学生的学制为2.5年。学生在学期间的学习和工作由导师安排,课程学习结束后,由 导师安排进入导师项目组工作或进入导师合作企业实习。导师参加软件学院的面试,决定是否接收学生。确认接收后由双方签署“创新基地导师接收确认表”。

3. 以产学研结合为培养模式,由浙大具有丰富工程项目实践经验、领导大型项目的教师担任研究生导师,由导师科研项目合作企业提供工程实践和实习机会。本次项目组及导师团队如下:

 

研究方向

导师团队

名额

鸿程商业智能项目组:

商业智能、客户关系管理

何钦铭教授、陈根才教授、

陈岭副教授

13

4.项目组面试由项目组安排,面试时间与面试方式在软件学院网上另行公告或项目组直接联系、通知,面试材料等请考生自行准备,敬请关注。项目组接收与否并不影响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的录取。

5.鸿程商业智能项目组简介http://www.cst.zju.edu.cn/detail.php?id=3528

 

6.申请流程: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软件学院2011年“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组申请意向表》;项目组安排面试(面试方式、时间由项目组导师确定);如被项目组接收,则双方签订《软件学院2011年“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组接收确认表》并由软件学院存档备案。

咨询: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主楼216室   

电话:0571-87952393,0574-27830999、27830666

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申请意向表.doc

项目组接收确认表.doc

                                                                                                                                                                                                                                                                                                                             软件学院

201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