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创新基地
2011年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硕士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组面试说明及名单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10-10-10 点击次数: 9484

关于2011年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硕士教育创新基地”

项目组面试说明

 

1、 本次项目组面试是基于2011年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硕士教育创新基地”介绍》中涉及的的不同研究方向的项目组与推荐免试生之间的一次双向选择过程,本次面试结果由项目组导师决定;本次面试情况不影响免试生的复试结果。

2、参加本次项目组面试的推荐免试生请按你的意向表的志愿顺序进行;如果你没有被第一志愿项目组接收,请带上意向表到你的第二志愿项目组排队等候面试,以此类推。

3、如果项目组老师有意向接收你,则收下你的意向表,并请你填写《软件学院2011年“教育创新基地”导师接收确认表》

4、由项目组老师负责签署并收下《软件学院2011年“教育创新基地”导师接收确认表》,并由面试老师在本次面试结束后上交软件学院招生部门存档保管。

5、在你参加本次面试前请认真阅读《2011年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硕士教育创新基地”介绍》的内容。欢迎咨询:0571-87952393,曹主楼216室。

注:不在名单的免试生或有特殊情况请联系0571-87952393(任),曹主216室;面试地点:曹光彪科技大楼内;时间:11日下午1:00,请准时到达。

2011年软件学院创新基地项目组面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