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通知
关于2006年6月浙江大学自主招收软件工程硕士入学考试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 发布时间: 2006-06-04 点击次数: 2710
关于2006年6月浙江大学自主招收软件工程硕士
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通知
 
      浙江大学自主招收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06年6月3-4日举行,考试地点: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分院(浙江省宁波市江南路1689号)。请各位考生于6月2日08:30-16:45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宁波分院教学行政楼E210室领取准考证,并了解考场。考试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备注
6月3日
08:30-11:30
英语笔试
 
09:30-11:00
综合测试
“直通车”考生(已经取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除外)
13:30-16:30
专业综合笔试*
 
09:00-12:00
专业面试(含计算机专业基础和英语等)
初定英语免笔试考生和笔试全免考生
13:30-16:30
专业面试(含计算机专业基础和英语等)
初定“直通车”考生和综合免笔试考生
 
18:00-21:00
专业面试(含计算机专业基础和英语等)
部分参加笔试考生
6月4日
09:30开始
专业面试(含计算机专业基础和英语等)
参加笔试考生
说明:
1、关于面试:所有考生均须参加面试(已经取得预录取资格的“直通车”考生除外),面试具体分组安排将于6月2日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2、关于专业综合笔试:报考软件开发技术、嵌入式系统、金融信息学、数字媒体技术方向的考生考数学、数据结构;报考软件项目管理方向的考生考逻辑、数据库;报考制造业信息化方向的考生考数学、数据结构或数据库;报考电子商务方向的考生考逻辑、数据结构或数据库。